你好,欢迎来到织梦58,本模板由http://www.dede58.com/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学经验 > 凡客诚品的购物体验

凡客诚品的购物体验   

凡客诚品    推荐:网络  浏览: 2014.07.29
如今打开网页很多地方都有凡客的广告,说实话吧,我挺喜欢他们家广告的风格,简单明了。后来他们家名气越来越大,于是乎我也赶着换季淘了一件羽绒服。他们 家是货到付款,当着快递的面我拆包试衣服,弄了十几分钟,快递一直耐心的等待着,这点让我相当满意,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,说衣服吧。跟图片上的确一样, 大店里面买东西就这一点好,不用担心货不对板,图片是怎么样,实物不至于差很远。包装也很专业,统一的包装袋,统一的纸箱,感觉很专业。里面配备的出库 单、售后服务卡等等也很细心。衣服价格自然比商场要便宜很多,质量也不错。我觉得挺好的,推荐了好几个朋友去他们家买东西。结果口碑都不错!现在买东西口 碑很重要,特别是网络上,所以店家要想长远发展,还是要做好口碑。
已有0人赞过!
共有173人阅读,期待你的评论!发表评论
昵称: 网址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