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来到杭州桑拿网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值得买 > 家居生活 > 璐瑶LY-217A足浴盆全自动按摩洗脚盆

璐瑶LY-217A足浴盆全自动按摩洗脚盆   

璐瑶   洗脚盆   足浴盆    推荐:小编 2014.07.29

这款LY-217A足浴盆采用PP+纳米抗菌材料,具有抑菌、安全、环保等特点。

定时定温、全自动四轮电动按摩、气波增氧、臭氧杀菌,底部排水,冲浪加热,数码双屏,工作状态一目了然,无线遥控操作,使用起来更方便。功率800W,附件包括遥控器、说明书、保修单、合格证等。

天猫电器城价:198元包邮!当当网:455元、京东:468元、亚马逊459元,其他网站都没天猫价格实惠,不过也只有在今天购买,价格才比较划算。天气进入秋冬,正想泡脚养生的童靴可以看看,参考下。

值(2) 不值(0) 浏览( )
共有108人阅读,期待你的评论!发表评论
昵称: 网址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