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来到杭州桑拿网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值得买 > 数码家电 > Joyoung 九阳 JK-30K09 电饼铛(悬浮式、上下独立开关)

Joyoung 九阳 JK-30K09 电饼铛(悬浮式、上下独立开关)   

Joyoung   九阳   电饼铛    推荐:小编 2015.09.12

独立控温,悬浮式结构,不到百元的电饼铛!这款 九阳 JK-30K09 电饼铛 采用悬浮结构,可适应不同厚度的食物,自带上下加热盘独立温度控制可同时加热,亦可单独加热,上盖设有导油槽多余油脂可回流下盘,充分利用,设有自动控温装置,根据需要自动加温或停止。加热指示面板,一目了然,操作便捷,可制作鸡蛋饼、馅饼、锅贴、烤翅等,烤盘直径28.5cm,功率1300W。

天猫天天乐购电器专营店目前售价99元包邮,其他渠道均在139元以上,价格优势明显。看用户评价均为不错,包装也很安全,电饼铛这种东西属于发挥想象力的厨具,看你怎么用了~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~

 

值(0) 不值(0) 浏览( )
共有202人阅读,期待你的评论!发表评论
昵称: 网址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