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来到织梦58,本模板由http://www.dede58.com/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晒晒单 > 晒晒近期入的 NIKON D7000 机身+ Tamron 17-50mm F/2.8镜头

晒晒近期入的 NIKON D7000 机身+ Tamron 17-50mm F/2.8镜头   

NIKON   D7000    推荐:网络  浏览: 2014.07.29

十几年前,俺因生计所迫不幸入了摄影的门,当时就有了穷三代的觉悟。从胶片时代,到数码时代,本着能借就借,能蹭就蹭的原则,居然也没花过多少钱,买的最 多的竟然是书!从纽约摄影学院教程,到美国摄影教程,到各种布列松、韦斯顿、玛格南原版画册图集,足有上百本,耗费几千块。知识学得很多,动手却比较少, 反而省下了不少钱。

这是为何?且听我道来:

大部分的摄影爱好者都是看全画幅,大三元小三元之类的,最多也就看个神灯、脚架之类的就算解毒了吧。

我呢,中毒实在太深、本身对数码没多少兴趣,也就是个当个工具吧,有好机器用当然好,没有也能凑活。我的兴趣在胶片机、中、大画幅,莱卡、康泰时、哈苏、 玛米亚、林哈夫……,至于灯呢,理想情况当然是爱玲珑,最低也得买个金贝、光宝之类的吧,至于价钱嘛,色友也都知道,这些东西看看也就算了,所以也用不着 花钱了。

但工作还是得继续啊,虽说单位有一台机器可以用,镜头也是24-70 f2.8的,但可惜机身实在太旧了,D80,用了十年了!想要单位换机器,要走招标流程,太慢了,再加上自己实在也想弄个机器在手边,偶尔拍点东西也不用去借嘛。于是就开始琢磨了。

由于有个头偶尔可以借用,因此系统肯定还是用N家的咯。至于机身嘛,首选当然是NIKON的D800了,但是价格实在是伤不起啊。

本人是个实用主义者,实用第一!


 

D700的1200万像素感觉又也太低了,而且还停产,价格还没掉。于是只好退而求其次选D600咯。

但315晚会令我打消了这一念头,D600的掉渣门似乎闹得越来越大了。

原本就听说过D600的“掉渣门”,但总以为是个别现象,没想到竟然是设计缺陷。让人情何以堪。而升级版的D610,价格比D600贵1000块不说,除了不掉渣,性能没有任何提升,这钱花的不明不白的,而且,谁敢说它今后也一定不掉渣呢?

换佳能系统又耗费太大,于是我只好先忍耐一段时间再说咯。

忽然有一天,看到亚马逊做单反的活动,其中nikon D7000机身仅售4788(这是3个月前的价钱,当时是低价,现在D7000机身已经降到4700以内了),当时这个价钱真令人心动啊。要知道在去年,D7000机身的价钱都是6000+近7000的样子啊。

虽说D7100已经面世了,相比与D7000有了不小的提升,但D7000在2010年以来一直是nikon的明星机型啊,再加上价钱也不贵,于是,我就撸了,实用第一啊。

已有0人赞过!
共有106人阅读,期待你的评论!发表评论
昵称: 网址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