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来到杭州桑拿网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值得买 > 家居生活 > CORNING 康宁 VISIONS 晶彩 玻璃锅套装(1.25+1.5+2.25L)

CORNING 康宁 VISIONS 晶彩 玻璃锅套装(1.25+1.5+2.25L)   

玻璃锅   康宁    推荐:小编 2014.07.29

康宁晶彩透明锅是世界顶级锅具,可耐15000℃高温,比金属锅具更能保温。常态下可耐温差-30℃至400℃,即冷即热,适用于烤箱、微波炉、瓦斯炉、 冰箱和冷冻库。环保材质,耐腐蚀性强。今日值得买已经多次推荐。此套装包含1.25L、1.5L和2.25L的双耳炖锅各一件。

天猫预售价598元包邮,目前预定需支付定金99元,双十一支付尾款,这套锅大小的种类齐全,一般2.25L的就要300元,其他两个300元收到也比较实惠。

值(1) 不值(0) 浏览( )
共有188人阅读,期待你的评论!发表评论
昵称: 网址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